[2021/08/17]   [獎助學金] 2021恩主公醫院

申請條件

()具中華民國籍並符合下列各款條件之一者(延畢生、研究生及在職進修班學生不適用)

1.   大學二年級()以上之護理科系日間部在學學生。

2.   大學一年級護理科系日間部在學學生,且家境清寒或家庭遭遇急難者(須附證明文件)

()前一學年成績(一年級申請者請附入學成績單)

1.   育成績:每學期學業總平均成績達60()以上。

2.   操行成績:每學期達80()或甲等以上。

獎助內容及期間

每人每學期獎助新台幣5萬元整。

(受獎助學生獲獎助之在學學生,須於每年331日前檢送第一學期成績單正本及在學證明影本,作為第二學期獎助學金核發之依據;下一學年度若欲繼續申領本獎助學金者,亦須於每年331日前重新提出申請)

應盡義務

()受獎助學生畢業後應配合本法人安排、分發至各院區或單位服務,其敘薪、進修、訓練、升遷、保險、福利及退休等均依本法人各事業單位相關辦法及規定辦理。

()受獎助學生畢業後之服務年限與接受獎助年限相同(受領一學期之獎助學金須於本法人服務半年;受領二學期之獎助學金須服務一年,依此類推),履約期自適用期滿合格之次日起算且須採連續服務方式,不得分段完成,但特殊原因經本法人同意者不在此限。

()受獎助學生如無特殊原因辦理休學、退學、延畢(含重補修及學程實習等),或轉非護理科系者,應即一次退還於本法人所申領之全部獎助學金。

報名方式

親洽護理學系系辦

繳交資料

1.      護理人才培育獎助學金申請書正本。

2.      最近三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正本。

3.      在學證明或學生證正反面影本(需蓋有本學期註冊章)

4.      前一學年成績單正本(一年級申請者請附入學成績單)

5.      600字以上自傳(格式不拘,請簡述家庭狀況、成長過程、求學經歷、個人優缺點分析、未來生涯規劃及自我期許等)

6.      個人資料保護法應告知事項暨同意書正本。

7.      申請者本人存摺封面影本 (此項可於申請核准後補交)

8.      其他證明文件(例如:志工服務證明、中低或低收入戶證明、身心障礙手冊、重大事故證明等)。

公告日期

110/8/16

截止日期

110/09/30

如有疑問親洽護理學系系辦 明叡姐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