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01]   110學年度個人申請第二階段甄試報名及面試須知

一、本校各學系之甄試日期及面試須知請點選以下連結下載:

  護理學系 

二、招生報名系統網址:https://exam.mmc.edu.tw/

三、招生報名系統開放時間及相關流程說明,請點選下載

四、本校報名系統提醒事項:

護理學系報名流程:

  修改個人基本資料→上傳照片→繳費→選擇面試場次(4/1上午10:00開放)
    
填寫
考生個人資料表(位置如下圖)

 

全校共同注意事項

  1. 皆為統一報到、面試結束後即可離開。

  2. 如須報名2學系者,請自行留意面試時間,於報名選擇梯次時須自行錯開。

  3. 考生在線上填寫報名表、繳費、選擇面試場次等程序皆已完成後,如有不可抗力因素須調整面試時間者(限上午/下午場的內部梯次調整),請務必於4月8日前向各系辦提出申請,系辦將視情況(例如:考生居住地)協助彈性調整,本校訂於4月13日下午13:00公告詳細的面試梯次表,一經公告則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調整。

因應新冠肺炎應變機制

  1.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請考生務必配戴口罩前來應考,並且限制進入考試區域之陪考人員為1位。考生甄試當天額溫≧37.5 度者,將安排至隔離試場應考。

  2.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及自主健康管理就醫採檢尚未接獲檢驗結果之考生(不含確診病例),最遲應於110年4月23日(五)中午12:00前填寫申請表,並連同佐證資料一併掃描後以電子郵件寄至p01132-011@mmc.edu.tw,寄出後也請務必來電確認,電話:(02)2636-0303分機1123招生組,逾期或未依規定完成申請者恕不受理。

  3. 適用應變機制之護理學系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個案考生,則以應變機制所訂之調整方案計分(https://reurl.cc/o9pkgM),若達本校系錄取標準,將以外加名額錄取,不影響一般考生權益,該外加名額亦不自考試分發名額中調整流用。

  4. 適用應變機制之醫學系個案考生,須自費搭乘防疫車隊車輛至本校指定之隔離試場以視訊面試的方式進行面試。


※新冠肺炎疫情應變機制申請表檔案下載

※離島地區視訊面試相關事宜將另行公告。

 

如對面試流程有任何問題,請逕洽各學系:

 *護理學系陸小姐 (02)2636-0303分機1301

如對報名流程、考生接駁車有任何問題,請逕洽招生組楊小姐 (02)2636-0303分機1123

 

本校週一到週五上午08:00-下午17:00為上班日(中午12:00-13:00為午休時間),
    如須來電詢問請特別留意,或可逕洽本校FB招生專區留言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