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4]   [二年制學士在職推廣教育學分班] 109-1 護理學系二年制學士在職推廣教育學分班招生  檔案下載

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

109學年度第1學期護理學系二年制學士在職推廣教育學分班招生

 

一、 開課宗旨:

   本課程屬學分班,需全程參與所修讀學分之課程。在課程性質上均屬於補強護理臨床能力知識技能之科目,開設之目的乃因應國內在職護理人員流失,提供在職護理人員進修機會,並促進護理人才留任。學員修業期滿且成績及格者,由本校教務處發給推廣教育進修學分證明書,其成績抵免依各大學抵免規定辦理。

 

二、  招生對象:(應具備下列資格)

(一)  國內經教育部立案之護理專科學校畢業,或符合教育部大學辦理國外學歷採認辦法規定之國外護理專科以上學校畢業,或具同等學力資格(以上限護理系科、組)本科系。

(二)  有護士證書或護理師證書者。

 

三、  招生人數:

一班至多55人。

 

四、  預定開班起迄日期:

10909月至11001月,詳細課程時間依學員選修課程之上課時間為準。

 

五、  報名日期:

1090801日至1090821日止

 

六、 報名方式:

一律採通訊報名,請於109821(星期五)前(以郵戳為憑),備妥以下文件(影本請加註與正本相符並簽名或蓋章)以掛號郵寄至【252】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三段46  馬偕醫學院教務處綜合服務組 (護理學系二年制學士在職推廣教育學分班)

 

(一)舊生報名:

1.  所需各項表件如下:(請依序裝訂,報名資料一經收件後,概不受理補件)

(1)報名表

(2)在職進修同意證明

2.  俟本校護理學系通知後,至金融機構繳款。

 

(二)新生報名:

1.  所需各項表件如下:(請依序裝訂,報名資料一經收件後,概不受理補件)

(1)報名表

(2)光面2吋照片1

(3)護理師或護士證書影本

(4)學歷證書影本

(5)在職證明(無規定格式,由機構提供,1091月後開立)

(6)在職進修同意證明,並請於821日內(郵戳為憑)寄至本校護理學系。

2.  俟本校護理學系通知後,至金融機構繳款

 

七、  上課地點:

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綜研大樓第二講堂

 

回上頁